靈芝檢驗報告SGS_2018年10月26日

靈芝檢驗報告SGS_2018年10月26日 PDF附件

靈芝檢驗報告SGS 2018_年10月26日 月26日 PDF 附件

2018 GROUP PROFILE

 

TRADITIONAL CHINESE

SGS是全球在檢驗、查證、測試和驗證服務的領導者。為全球公認品

質和誠信的標竿。在世界共擁有超過95,000多名員工分佈於2,400 多個營運分公司和實驗室,構成了全球性的服務網絡。我們的服務可 增強競爭優勢、驅動可持續發展及傳遞信任。SGS在台灣的經濟成長 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協助廠商拓展外銷及提升品質,並以『追求創 新』的精神來因應現階產業經濟的變遷與台灣的發展。

我們的願景

價值

成為一個最具競爭力與生產力的服 務組織是我們的目標。持續改善我 們在檢驗、測試、驗證和查證的核 心能力,以提供最佳的服務,這是 我們之精髓所在。我們的競爭力與 對客戶不斷提供無與倫比的服務, 將是決定我們在本地與跨國客戶心 目中首要地位的不二法門。

我們追求以熱情、誠信、企業家精 神和開創性來彰顯我們的特質,並 持續努力達成我們的願景。這些價 值引導我們在各個層面的所做所 為,是建構我們組織的根本基石。

SGS 成立於 1878 年,當時透過提 供創新的農產品檢驗服務改變了歐 洲的糧食貿易。

 

隨著農產品檢驗業務在全球的不斷 成長,我們的規模和服務範圍亦逐 漸拓展。

 

在20世紀中期,我們開始提供檢 驗、測試和查證的多元化服務,範圍 橫跨工業、礦產、石油、天然氣和化 學品多個行業領域。 1981年,SGS於瑞士證券交易所上 市,取得與無論比的聲譽,被視為提 供各行業企業應對每日挑戰解決方

 

“我們正進行了一半2020年之戰略計

劃。我們將在2018年將帶來一套新的

挑戰,但如果我們保持高效率,高產

值和創新,我們就能實現我們的雄心

壯志。我們必須繼續為客戶提供我們

期望的高品質客戶服務。“

Frankie Ng

執行長

案的領導者。 我們以檢驗、查證、測試和驗證等 核心服務,加上諮詢、外包和訓練 服務,為各行業提供了全方位的解 決方案。

 

通過我們獨有的全球網絡,我們能 針對行業或部門的具體需求,提供 量身訂制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客戶信賴我們的專業、經驗 和資源能幫助他們實現卓越成就。

 

今天,我們致力於通過創新的方案 來實現商業利益。我們能夠幫助客 戶提高品質、安全性、效率及生產力 並快速進入市場、減少風險以及在 永續經營發展方面建立信賴。

 

們傳價值

品質

我們的客戶依賴於我們的獨立 協力廠商檢驗、測試和審核解 決方案,以確保其產品、服務和 工藝流程的合規性。通過我們 的全球網絡,在世界各地提供品 質認證和驗證服務。

安全

我們幫助企業組織開發有效的 健康和安全系統,以保護員工, 創造消費者信心,並提高業務的 可信度。我們支持客戶遵循最 好的預習,並且符合國家和國際 法規。

風險降低

我們為客戶提供獨立和公正的 服務,使他們能夠辨識、管理 和降低風險。藉由SGS的專業 檢測能力,我們的專家能提出 風險防範措施,並提供合適的 風險管理解決方案。我們協助 各個行業符合國際風險管理標 準。

高效率

我們量身訂制的業務解決方案, 在業務上能幫助客戶的營運更 快速、精簡和高效的改進流程 和體系。我們運用SGS全球化網 絡和專業經驗,帶給您無與倫 比、高效率之成果。

生產

通過提供訓練和外包之解決方 案,我們確保客戶企業之生產 力與同步發展。短期解決方案 中,我們提供優良的生產管理專 業人員。對於長期解決方案,我 們能專業訓練客戶的現有人員, 並發展其專業技能。

加快上市速度

符合目標行銷市場的要求,是加 速進入市場的關鍵。我們的諮 詢、測試及驗證服務,幫助全球 各行各業的客戶應對市場目標 的需求和挑戰

誠信

我們獨立和誠信的全球聲譽, 讓我們能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建 立信任。我們提供公開、公正的 檢驗、測試、查證和驗證解決方 案,保證客戶對其產品、流程、 系統和服務擁有充足的信心。 我們堅守誠信,遵守所在國家法 律法規和制度。我們開誠佈公, 我們有足夠的信心關注,並有足 夠的智慧處理任何危機。

永續經營

我們幫助客戶擔負起角色的精 神,建設一個更加負責和可持 續的未來。為社會創造長期價 值,我們是良好的企業公民,對 我們所在社區作出應有貢獻。 我們宣導環境的責任,協助客 戶降低專案風險。我們藉助於 企業規模和專業,努力建設一 個永續發展的未來。我們確保 在整個價值鏈中減少對環境的 影響。

SGS的九大業務部分服務於十一項主要行業。我們擁有世界領先的

專業能力,滿足各業務的發展及多類型的客戶需求。憑藉我們的專業 服務,為客戶制定應對全球挑戰的解決方案。SGS行業概述如

農產和食品

確保安全、可持續和高品質的產品 消費者希望在食品生產過程中的 每一個階段都具有安全和品質保

證。我們的服務能在各類農產和 食品供應鏈間,建立信任、降低風 險和維持效率。我們的解決方案 包括農藥、種子、生物燃料、肥料、 食品和林業等環節。我們通過評 估品質,提升價值、確保安全和可 持續的供應鏈,為客戶品牌誠信 提供保障。從最初的生產到消費, 我們提供客戶能符合法規倉儲、 運輸、包裝和銷售,以及進出口產 品檢驗等方面的協助。

化學領域

我們的化工行業服務將以創新、 安全和高效融入一切產品。 工業化學公司利用我們的服務,優

化生產,降低風險,消除潛在的安 全隱憂。在化學原料轉化至消費 品過程中,我們攜手合作已確保化 學成分品質和成品的安全性及合 規性。我們提供諮詢服務於實驗 室設計、包工和營運協助,包括採 購和調試支持。我們通過資產完 整性管理服務,程式優化及專案 生命週期服務,為客戶提供支援, 以提升運營過程中的生產力和效 率。

建築

在建築行業,我們為所生存的環 境提供安全和功能保障。 安全、有效和值得信賴的過程是

建築物或基礎設施建設的必要 條件。我們在建築業的經驗可讓

客戶最大程度節能及維護公共安 全。我們説明客戶實施有效的設 計評估、規劃、預算、場地安全; 物流;以及選用高品質的人員和 設備。我們針對建築專案可行性、 風險評估和管理方面,進行研究。 我們通過對材料進行化學和物理 測試,確保全球供應鏈的品質。我 們的資產管理系統基於即時感測 器系統追蹤機器和設備的運行狀 況。我們檢驗服務則提供設施、廢 棄物和能源方面的審核。

消費品和零售

供應鏈建立全面的信任 我們的服務使製造商、進口商、 出口商與零售商都能取得競爭優

勢。我們確保可信賴的商品到達消 費者手中,如電氣電子產品、玩具 和嬰幼兒產品、醫療器械、輕工耐 用品、化妝品、個人護理及家居用 品等。我們的實驗室進行材料和 功能測試,以驗證產品具備客戶所 聲稱的性能。我們對生產過程的 各個階段執行核對總和審核,並 對零售店進行檢查,確保客戶品牌 獲得正確展示。我們幫助客戶開 發消費者信賴的產品、流程和供 應鏈。

能源

能源可從再生能源到傳統能源的 生產過程 為了符合新制法規的監管要求,能

源領域亦不斷的變革。我們全面 性的服務幫助客戶專注於效率、優 化和完整資產性。我們可為能源 行業提供全方位的獨立檢驗和稽

核服務。我們提供解決方案領域 涵蓋:石油、天然氣、電力、煤炭、 核能與可再生能源。我們幫助每 個客戶能有更好的評估及風險管 理。在可再生能源領域,我們提供 水力、風力和太陽能電力方面的諮 詢服務。我們的解決方案能有助 於能源領域實現創新。

工業製造

讓業務更富有成效,更具盈利。 我們的專業能力可使製造商提高 生產力,遵循最佳實踐,並簡化操

作流程或運輸物流。從醫藥到農 業機械、航空航太到汽車等工業 製造商,我們的獨立測試和合規 服務給予信賴。我們通過傳感技 術得到的數位資訊對元件製造提 供建議,以及成品評估幫助客戶 達到生產性能標準。我們幫助製 造商滿足所有國際品質、健康及 安全法規,並提供減少對環境影 響的建議。

生命科學

保障藥品品質和功效

在製藥、生物製藥和醫療器械等 行業,產品必須符合相關國家和 國際法規要求,以及行業最佳實 踐。我們的服務確保優質、安全及 合規的產品,縮短產品上市週期。 我們對藥品和醫療器械產品提供 從開發、測試、生產和銷售各重要 的階段。憑藉自有的合同分析實 驗室網路和最先進的臨床試驗設 施,我們獲得客戶的信賴,支援他 們取得可靠的結果。

 

礦產

通過提供有效的服務,協助客戶加 快進入市場的速度及回收優化。 我們在礦產方面的機會來自於行

業對市場復甦和安全生產的期 許。我們是礦業的戰略性夥伴,為 客戶提供測試、技術、貿易支援和 生產優化服務。我們提供的可持 續發展的方案,包括勘探、生產、 行業應用、退役和關閉等各階段。 我們在工業礦物、稀有金屬及基 本金屬提取等環節,協助提升資產 價值並優化回收效率。我們在鋼 鐵生產,化肥、煤和焦炭交易中提 供專業經驗。我們日益擴張的服 務網路能更好地滿足客戶在全球 不同地區的專案需求。

 

石化 創新解決方案,增強價值鏈品質。 石化行業不斷尋求效率提升。 我們為石化行業全價值鏈提供組

合服務。我們在石油和天然氣行

業的上游和下游部門均提供獨立 的專業服務,為石油、油砂、天然 氣或其他碳氫化合物的勘探、開 採、提煉、運輸和行銷提供量身定 制的解決方案。我們對健康和安 全、卓越和透明的重視獲得客戶的 認可和信賴。

在歷經變革的市場中,我們被資 料所驅動。我們提供專業的意見 和知識給上游客戶,包括應用礦物 學、計量、測量、和碳氫化合物分 配服務。我們的下游客戶支援分 銷和零售、優化流程的設計和執 行以及全球貿易檢驗。

 

府及公共機構 促進國際貿易和永續經營 公共機構和組織要求的解決方

案,需與其現有流程和政策協同。

我們包括廣泛的控制服務,包含掃 描器安裝、運輸監控以及風險評 估,為世界各地的公共部門降低貿 易風險。我們的電子服務解決方案 促進國際貿易和收入處理。我們

通過獨立的道路安全服務,協助 改善公共基礎設施,提高運輸系 統效率。客戶信賴我們,並能夠幫 助其遵守複雜的品質、健康、安全 和環境規定。我們提高整個公共 部門的品質,從而最大程度提高了 生產力。

 

運輸行業

驅動行業更安全、清潔和高效 為政府、製造商、金融機構及保險 公司而言,提高性能和減少風險

是至關重要的。從汽車、鐵路、航 運到航空航太業,我們引導品質 改進並驗證使效率達到最大化。 我們幫助客戶縮短交付時間,提高 安全性並降低成本。

我們專家團隊協助客戶最小化產 品對於環境的影響,並確保其符 合標準及法規。我們同時確保整 個售後及配送業務過程都遵照品 牌指導方針。我們分佈在全球各地 的分支機搆、實驗室和測試中心 可提供獨立完善的服務。

 

 

 

 

 

 

63億瑞士法郎

務表現  2017

 

3

 

 

+5.4%1

6.3

6.0

 

 

 

 

 

2017    2016

30.3%

亞太地區

 

 

 

 

 

25.7%

美洲地區

44.0%

歐盟/非洲/中東地區

 

 

 

 

 

 

 

 

 

6.64 億瑞士法郎
664

+13.3%

586
2017    2016

 

利潤

 

4.2%
4.2
2.5
 

成長

2017 2016

 

 

 

 

4.2%

GIS

 

 

 

16.0%

AFL

 

 

 

8.6%

TRP

 

7.6%

EHS

 

14.3%

15.3%
15.3 15.31
 

調整後2

2017 2016

 

IND

 

5.4%

CBE

10.8%

MIN

 

17.9%

OGC

 

15.2%

CRS

 

 

12
19
12
 

2017

2017 2016

 

  1. 1. 常數貨幣基礎。
  2. 2. 調整併購前無形資產和非經常性項目 的攤銷。
  3. 3. 期間利潤/(非流動性資產&營建資金)。
幣別轉換